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和广铁集团广州车站团委共享网上交友平台

2017-07-21 09:2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为了进一步推进单身交友工作的深入开展,解决本单位内的资源瓶颈问题,从2017年7月19日开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和广铁集团广州车站团委依托互联网技术,共享网上交友平台,利用青年常用的通讯工具和社交软件,通过扫描二维码和QQ群的方式,加入彼此的交友平台,建立了青年单身交友工作新模式。

2017年7月19日,广州分公司单身青年通过青春广铁共享平台中的青春交友板块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头像就可注册成为青春广铁青春交友的一员,大家可以通过小纸条、丘比特等环节交友。广铁集团广州车站的单身青年也可加入广州分公司单身交友群,在群内聊天或私聊,进行交友。两家单位共享网上交友平台,一方面可以克服一家单位资源有限的束缚,综合两家之资源,把资源利用最大化;另一方面该共享交友平台还是一个集工作、学习、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体,各板块内容丰富,除了可以进行团支部日常工作汇报的板块之外,还可以通过学习园地板块进行“一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也可以上传文字、图片、视频作品,生动地展示青年们的亮丽风采和青春活力。

单身青年表示,两家单位推出共享网上交友平台服务很有创意,也非常人性化,希望该平台的信息资源能够不断更新完善,贴近单身青年的需求,更好地为青年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