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监督站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进行质量安全首次检查

2017-07-21 09: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李新帅

7月18日,南昌监督站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进行首次检查,对安全质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南昌监督站依据《铁路建设项目工程质量管理办法》【铁总建设[2014]292号】、《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内部监督工作规定》【铁总建设[2016]160号】、《关于做好2017年度铁路工程监督检测工作的指导意见》【质监综函[2016]18号】、《关于印发2017年监督工作要点的通知》【质监综函[2017]04号】以及建管处《建设系统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南昌铁路局关于开展铁路建设项目违规招投标、转包、违法分包和“黑中介”专项排查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兴泉铁路(宁化至泉州段)工程形象进度,对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过后对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经理部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相工作都能够按照各项要求开展。也提出了部分问题,要求项目部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利于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发现自身不足,继续提高,不断完善项目各项管理水平,同时也更加坚定了项目参建人员的信心,以共同的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撰稿: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