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山陕指指挥长李选利到东山供水项目检查指导

2017-07-20 10:0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苗龙 余彦庆

本站讯(张苗龙 余彦庆)7月19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山陕指挥部指挥长李选利、副指挥长卫力争到东山供水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到达左权县后,李选利一行不顾疲劳、冒着烈日直奔1#隧洞进口,先是查看洞外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接着进入隧洞内仔细检查施工情况。随后,在项目召开的工作会议上,项目经理潘涛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李选利听后很满意,并对本次检查结果予以通报。他认为,东山供水项目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实行职工带劳务管理模式、采用悬臂式掘进机新工艺施工,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坚守岗位、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完全受控。今年业主先后给集团公司、四公司发来了表扬信和隧道贯通贺信,为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这与大家的艰苦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保质保量、安全收官。狠抓工程质量、注重安全、加强现场管理、加强生活区用电和使用煤气的管理,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管理,降本增效,加大变更理赔力度,争取效益最大化;三是要干好在建工程,加大承揽力度,在山西市场实现滚动发展;四是要注意退场风险,处理好各方关系,对可能出现的风险做好提前防控。

会上,项目经理潘涛表态,一定按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按期保质、保量、保安全完成剩余工程任务,确保东山供水项目圆满收官;同时加大承揽力度,争取年内实现新的突破。

李选利检查指导情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