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炎炎夏日“送清凉”

2017-07-19 09:0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本站消息 7月18日下午,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经理胡志广、党工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任贵成一行来到一线施工现场,落实集团公司“送清凉”活动,为坚持在一线的职民工兄弟带来浓浓的关怀和慰问。

进入7月份以来,皖南持续的高温天气,露天作业消耗大量体能,在这种情况下,为了决战杭黄,力保铺轨工期不挡道,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全体参建人员,顶着烈日,不怕高温,依然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干活。

项目部为了确保施工安全和人身健康,制定了夏季施工措施,要求露天施工“抢两头、避高温、战夜间、歇午间”的方针,确保施工不耽误,人员不懈担项目部党政主管领导主动参加“送清凉”活动,给一线职民工带去了西瓜、绿豆等慰问品,安排分部发放藿香正气水、板蓝根冲剂、人丹、清凉油等防暑降温药品,做足夏季施工后勤保证工作,并落实延续性、持续性,不搞“一阵风”,切实落实好项目施工的防暑安全工作。

现场慰问时,项目党政主管领导肯定了一线人员“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家坚定打赢杭黄项目“最后一公里”的信心,大家在施工一线冒着高温大干,就是给我们杭黄项目能够战胜一切困难的正能量的具体体现,分部领导必须对一线职民工加强关心,在全管段内传递这种正能量,让“不惧高温、决战杭黄、再创辉煌”的大干气氛,深入人心。

要求项目施工必须确保施工安全质量,抓进度的同时,做好人文关怀,确保职民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特别是防暑降温保障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度夏。

清凉送一线,关怀暖人心。此次“送清凉”慰问一线职民工活动,极大的鼓舞了参建全体人员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防暑降温的慰问给大家带来了施工新的动力,大家将克服困难、不怕高温,坚守施工一线,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决战“最后一公里”,为铺轨顺利通过十五局管段的接点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