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斗力初露锋芒

2017-07-18 16:0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江

2017年7月12日上午11时25分,随着施工台调度命令下达,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内江东站内过道开挖封锁施工正式开始。

铁路过道开挖封锁时间很少,工作十分紧张,程序上不能出现任何问题,否则就无法完成施工任务,封锁点结束前无论过道是否开挖成功,都要回填夯实,以保证运营火车的安全运行。

第三工程公司始终秉承“育才先育人”的培养模式,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法培养新人,新入职的高校毕业生在经过前期的施工技术培训,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工作,从施工命令下达开始,就是检验他们培训效果的开始。经过紧迫的90分钟,在他们齐心合力下,过道开挖封锁计划圆满完成,得到管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正因为年轻,他们充满着活力,散发着光芒,未来,他们将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带领和培养下一定会熟练掌握每一个施工环节,真正成为铁路行业中的尖兵。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