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董琨慰问哈佳协调指挥部全体将士

2017-07-18 15:5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7月18日上午,由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董琨带领的慰问团队深入到施工现场,慰问了中铁二十三局哈佳协调指挥部的佳木斯站场工地、学府街工地上一直坚持高温下施工作业的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建设者们。

连日来,佳木斯持续高温,给原本紧张的施工现场增添了不小的麻烦。此次市总工会的慰问,如春雨般滋润了施工现场的每一名员工。为了感谢佳木斯市总工会的关心,协调指挥部在施工现场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拉起了“市总工会高温送清凉慰问重点建设项目一线职工”的横幅。董琨主席对参建哈佳快速铁路的中铁二十三局员工坚持战高温辛苦工作表示了慰问,对中铁二十三局在加速佳木斯建设方便百姓出行上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与慰问团成员一道将茶叶、水杯、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发放到员工手中。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感谢佳木斯市政府在项目施工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并表态说,请佳木斯市政府放心,中铁二十三局员工一定会迎难而上,战高温斗酷暑,群策群力建好哈佳快速铁路和市政工程,向佳木斯百姓交一份满意答卷。

尽管连续高温,施工现场却没有因为天气原因影响施工进度,为了避免员工中暑生病影响施工,协调指挥部超前预想,高温来临前就已经发放了防暑降温茶,高温时节坚持采取每日熬绿豆汤、送水到一线等方式为员工解暑降温,确保了一线将士的身体健康,极大地推进了施工进程,目前正向着兑现节点的目标努力冲刺。(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