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召开施工生产动员会

2017-07-18 08:2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兴明

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项目召开“大干120天,完成产值3.6亿元”施工生产动员会。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公司总经理助理陆峰,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喻俊显等领导出席会议。项目部员工、工班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书记刘仁喜主持。

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云湛路面2标管段全长39.8公里,投资额为63253万元,合同工期15个月,2017年12月8日通车,目前,距通车要求仅有不到4个月时间。

该项目面临工期紧、任务重,降雨多,有效施工时间短,通车压力非常大。为顺利实现通车目标,云湛路面2标认真倒排工期,进行资源配置,制定奖惩措施,签订包保责任状,并组织召开“大干120天,完成产值3.6亿元”施工生产动员会。

会上,项目副经理朱春海通报截止目前的施工产值完成情况;项目总工周灵鹏通报各项节点工期计划及奖惩措施;项目经理周祖贵通报各项资源配置计划,由工班负责人现场确认,三个工班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发表重要讲话,朱书记指出,项目部目前工期紧,施工时间只剩4个月,也存在备料、人员设备不足等客观问题,但是根据现有主要设备的生产能力来分析,项目施工能力是足够的,有公司和业主的支持,队伍要有信心,项目部更要有信心,只要组织好,一定能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最后,朱书记对项目部提出了七点具体要求: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沉稳应对,做好协调组织工作;加强组织、科学规划,及时考核,奖惩到位;做好服务,保障供应,配齐资源,抓好落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物资供应,特别是中下面层材料,项目经理亲自抓,分公司重点帮扶,公司物资部大力支持;重视设备的维修、保养,准备好常规维修配件,确保设备正常运转;高度重视、重视质量,做到开工必胜,一次成优;各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减少认为障碍,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工班也要做到讲感情,顾大局,共克时艰;配足资源,加大投入,讲诚信,信守承诺;积极主动,服从指挥,精心施工,保证质量。

动员会已召开,方向已明确,措施已制定,项目部将认真按照朱新文书记的指示,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严格按照施工计划要求,配足人机物,按照一日一考核,五日一兑现原则,强力推进项目施工生产工作,快速、高效、优质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