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工会到一公司枣菏高速五合同段送清凉

2017-07-18 08:1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董向荣

“以人为本,关注民生”,2017年7月15日-1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官国强、组织权益部科长王锋在一公司工会主席董煊的陪同下,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和送清凉活动。

工作组一行,对项目部员工住宿、饮食、生活娱乐设施建设和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组织项目部全体员工召开座谈会,同员工谈心交流,了解员工的诉求,听取员工对企业发展的建议,工作组为项目一线员工发放了送清凉物品,要求广大一线员工在炎炎夏日,注意安全防护,确保安全度夏。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一线对文明施工和劳动安全防护设施发放、投入情况进行了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