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江口项目经理部2017新员工安全培训会召开 暨新老员工足球对抗赛开赛

2017-07-17 17:0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7月16日傍晚,伴随着殷殷的落霞,双江口项目经理部迎来了2017年的新员工安全培训会暨新老员工足球对抗赛的举行。

下午7时,安全培训会准时召开,项目安全总监李刚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安全视频培训系统为大家进行视频教学,44分钟的小动画主要包含了员工安全义务与权利、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八项内容,而生动的卡通形象也使得新学员更加易于接受。

viewfile.png

会后,党委副书记王华组织举行了无计分足球对抗赛,由2017新员工对阵项目老员工,此次足球赛旨在拉近新老员工的距离,使新学员更快融入项目大家庭中。

viewfile-1.png

新学员们青春的活力和老员工们干练的精神相互碰撞,犀利的突破和坚固的防守此消彼长,新学员们初来乍到的拘束也慢慢消失。天色渐晚,双江口项目经理部2017新老员工足球对抗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