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高速公路扩能YQTJ7工地试验室通过验收

2017-07-17 17: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盖家文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高速公路扩能YQTJ7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此次验收,由重庆交通大学教授刘大超、重庆交通大学高工张祖棠、业主安质部部长贾春祥、业主试验室主任唐磊、第三方试验检测中心试验室主任刘焰、总监办总监刘军、总监办试验监理工程师马世猛以及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评审组,根据试验室资质认证准则相关要求,分别对工地试验室的资质授权情况、人员、试验检测设备、试验室环境条件及内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检查验收,并对试验检测工程师及试验员进行了理论考试及现场实操考查,考核项目均为合格。

在检查验收过程中,评审组先后察看了水泥室、土工室、集料室、力学室、水泥混凝土室、标准养护室、外检室、石料室、样品室、留样室、资料室。对试验仪器进行了性能测试,详细查询了试验室母体资质、授权委托、基础建设、检测环境、人员资质、仪器资料及试验室安全、质量等保证体系。

此次检查考核顺利通过,验收组认为渝黔高速公路扩能YQTJ7工地试验室符合《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以及《公路工程工地试验室标准化指南》有关规定和要求,各种试验条件满足施工和招标文件的要求以及渝黔高速公路扩能建设需求。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承揽的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起于綦江关坝,两次下穿渝黔铁路新线,止于小张坝附近渝黔省界处,与贵州崇遵高速扩容工程对接,由于该工程为喀斯特地貌,地形起伏大,自项目筹备以来,多次对现场地形地貌进行勘察,这次YQTJ7工地试验室是全线第一个验收的试验室,业主和监理极为关心和重视,对于试验室验收要求很严格。试验室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以及试验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次性验收合格,为项目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本着科学、客观、严谨、公正的理念,为后续施工各项指标的试验检测提供了准确科学的试验检测数据。

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是连接重庆主城区与綦江等南部地区的重要通道,是重庆市南向连接贵州沿线的又一高速公路大通道。它的建成将有效分流目前渝黔高速公路流量,辐射整个渝南地区,带动该区域经济发展。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一定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重庆交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