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顺利召开第三次团代会

2017-07-17 15: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轶

7月11日,共青团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电务公司22个单位54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团委书记郑彧,电务公司党政领导、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和老团干出席会议。电务公司2017年新进27名高校毕业生也列席会议。

11日上午开幕式上,集团公司团委书记郑彧发表讲话,肯定了电务公司团组织自身建设措施得当,青字号品牌工作铿锵有力,特色工作创新齐心协力,赢得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并对电务公司团组织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电务公司党政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对共青团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今后工作作出要求。

大会听取了电务公司团的第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和传达了集团公司第三次团代会领导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对今后一个时期团组织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团,助力企业持续向好发展,凝聚和服务青年为企业提质增效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团代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