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激情岁月・我的青春”五四活动通讯报道

2017-07-17 11:3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尧云

6月22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团员的文化生活,在福州分公司团委的领导下,金华货场搬迁工程四电项目部团支部组织展开了“庆五四”户外拓展真人CS野战活动。整个活动展现了公司青年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viewfile.jpeg

在风景如画的黄大仙景区,金华四电项目部的8名团员青年带着4名项目部老职工分成两队。野战专业教官对大家进行了战前总动员,介绍了野战操作规程、动作要领以及换装和激光枪使用知识,并对参与人员进行了分组。大家聚精会神地领悟着教练的指导,有板有眼地做着基本训练并用心学习战斗术语。经过一番精心准备后,两队人员全副武装进入射击对抗赛和小队防守进攻队形赛。活动开始后,两队队员或迅速寻找自己的隐蔽点,或努力搜寻自己的猎物,顿时场地内枪声四起,战斗异常激烈。整个过程中,团队成员相互协作,讲求谋略,竭尽全力争取胜利,大家分享着参与的快乐,脸上洋溢着激情与青春。

viewfile-1.jpeg

因为输一局全队队员要做15个俯卧撑,大家都生龙活虎的上蹿下跳,努力“杀敌”。在亲身体验惊险刺激的军旅生活的同时也不断发掘自身的潜力,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竞争合作意识。通过野战比赛既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大家也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更激发了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展现本公司青年团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