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郑阜项目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欢乐”慰问活动

2017-07-17 10:1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通帅

进入7月份以来,河南地区逐步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节,然而郑阜项目部正值施工大干的黄金时期。为切实保障一线员工、劳务工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调动大家生产积极性。郑阜项目部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欢乐”慰问活动。

7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永刚、公司安全总监高虎军以及项目部主要领导到施工生产一线看望一线的员工和农民工兄弟,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慰问活动,助力项目生产,为大家送去丝丝清凉。

活动中,项目部工会为奋斗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兄弟准备了风油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绿豆、白糖、西瓜、矿泉水、凉茶、夏凉被等防暑降温神器。感谢大家为项目工程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走访并慰问职工和劳务工共计800余人,切实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及时解决了职工在生产和生活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苏永刚在慰问活动中要求:项目部要在抓好施工生产进度的同时,合理安排有效工作时间,切实把防暑工作作为夏季施工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行动,切实关心职工、农民工兄弟的身体健康与劳动安全,保证项目工作有序开展,安全和生产两不误。

郑阜项目经理高虎军要求:项目部要以此次“送清凉”为契机,紧抓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特别是高温天气下施工作业,大家要劳逸结合,结合夏季高温生产特点,认真部署员工防暑降温工作,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安全顺利地度过高温季节,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此次“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活动,彰显了项目建设的团队精神,给一线员工极大的鼓舞,让一线班组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清凉”,激发一线员工的大干热情,为项目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提供了保障。

项目经理部慰问现场.JPG

项目经理部慰问现场

跨宁洛高速连续梁慰问现场.JPG

跨宁洛高速连续梁施工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JPG

慰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