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攻坚克难 团结协作 合作共赢 --兴泉铁路7标召开年中生产动员大会

2017-07-17 08:3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方志

7月15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年中生产动员大会。项目经理部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工区经理、架子队班组长及参建队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工程管理部安排2017年下半年的施工计划节点目标。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如何最好地服务于施工一线进行表态发言。针对项目前期在安全质量、生产进度、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不足,项目经理张国金号召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局势,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合作共赢,他指出:当前的施工形势是严峻的,但困难是暂时的,要以年中生产动员会为契机掀起‘比、干、超’的大干热潮。

针对当前形势,项目经理张国金对全体参建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完成节点目标的坚定信心;二要各部门、各工区和各班组要协调统一,扎实推进施工生产进度,生产指挥系统要发扬“严、快、准、狠”的作风,靠前指挥,超前组织;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要把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工期再紧、任务再重,安全之绳丝毫不能放松,一定要做到质量零缺陷,安全零事故;四是各工区管理人员要保证施工现场做到井然有序、样板起步、统一标准,针对施工现场管理及安全设施,要设置高标准、严要求,实现施工作业过程受控、质量达标、现场整洁、安全稳定、设施规范、环保达标。五是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以“三从”确保生产任务圆满完成。一是从领导开始抓,推进层级管理,保证各级人员明确项目目标,并稳步前进,积极落实;二是从协调关系上抓落实,各参建人员要秉持大局意识,保证整个项目的协调推进;三是从监督检查上抓,安全施工、质量达标是首要目标,密切监督、严格检查必须落实。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发了项目全体员工的“战斗”热情,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再现水电雄风,实现项目各项年度目标。

(撰稿:方志)

施工生产动员会--李新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