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肖红武总经理出席哈佳公司精品示范线工程现场会 助推哈佳项目部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2017-07-14 17:0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7月14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红武作为施工标段所属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带领二公司总经理张清山出席了由哈牡哈佳客专公司在哈尔滨召开的精品示范线工程现场推进会,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二公司副总经理袁正国、哈佳项目总工程师郭庆富作为施工标段的项目经理和总工程师参加会议并对哈佳项目精品工程创建推进情况做了汇报。

肖红武总经理极其重视二十三局哈佳项目在哈佳公司组织开展的精品工程建设工作中的推进情况,并对哈佳项目的精品工程建设成果充满期待。他强调,精品工程检验的是“基本功” ,只有“干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才是哈佳项目立足当前、发展长远的生存之道。在肖红武总经理的指导下,哈佳项目部结合剩余工程量从三个大的方面确定了创建精品工程的推进措施,即:组织结构、建设方案和保证措施。根据剩余工程情况,项目部确定了工点,将哈佳线轨道工程作为精品工程进行创建,选取含特大桥、路基、长大隧道、站场的轨道工程作为精品工程,确定佳木斯西站(DIK327+843.12)至兴华站外(DIK309+847.95)为精品工程建设工点。以技术参数为依托,确定了工程技术控制目标,并围绕组织、技术、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环保、成品保护等制定了详细的保证措施,形成完整的实施方案在会上作了系统汇报。结合哈佳项目的汇报,肖红武总经理表示,精品示范线工程是检验项目管控能力的过程,是与集团公司近两年来一直坚持推进的“三基”管理理念相吻合的,在实施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加强施工细节管理,不仅要保证已确定工点的成品精品化,更要通过精品工程的创建,使现场更加的规范化、标准化,保质保量的完成剩余工程。

按照哈佳公司会议的安排,肖红武总经理还参观中铁四局哈牡客专一标路基、桥梁精品示范线工程及香坊制梁尝小型预制构件厂。会议结束后,他要求二公司、哈佳项目部要集全力,造精品,在哈佳线上成为铺轨的典范。(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