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瞻仰历史文化气息 提升党员文化素养

2017-07-14 13:5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扬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工作,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党员的文化素养,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康藏一角博物馆,开展“回顾历史、铭记誓言、不忘初心、梦圆明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讲解下,重点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纪念章、邮票以及书画的出处、历史背景和历史意义,通过参观解说、重温入党誓词,提高了党员的文化素养,拓展了党员的知识层面,坚定了党员发扬革命传统、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增强了党员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下图为主题党日活动场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