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五公司昆枢项目获业主16万元表彰奖励

2017-07-13 16: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学兵

7月13日,昆明铁路局昆明枢纽铁路建设指挥部发来贺电,对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昆枢项目顺利完成马料河特大桥转体、新官山隧道贯通给予通报表彰,并奖励十一局五公司昆枢项目部16万元。

通报指出,马料河特大桥和新官山隧道是云桂铁路引入昆明枢纽王家营西至昆明东增建南昆二线和集装箱联络线的控制性工程,其中新官山隧道全长988米,双线,全隧为V级围岩,地质条件差,且有150延米位于埋深仅为4~17米的浅埋地段以及有15延米需要穿越埋深仅为12米的地方道路,施工中对隧道进行了5次断面调整,调整幅度达2米,并且该隧道距离既有营运线仅为30~50米,因此该隧道安全风险高,工期、质量控制风险大。马料河特大桥全长1487米,其中跨越既有铁路处与铁路交角小,影响长度大,设计梁体在既有接触网上方高度低,设计采用主跨为64米的曲线连续梁,转体施工,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在困难的施工条件面前,十一局五公司坚持高起点、严要求、持续保证资源投入,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建指、监理的指令,认真推行标准化管理、加强过程控制,安全、优质、有序地推进施工,于2017年6月20日实现马料河特大桥连续梁成功施工转体、2017年7月10日顺利实现新官山隧道贯通,为云桂铁路引入昆明枢纽工程货线按期建成创造了重要关键的条件。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云桂铁路引入昆明枢纽持续提供坚强保障。

十一局五公司昆枢项目部将继续奉行“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以贡献社会,报效祖国,发展企业,富裕员工”为基本理念,以“行业领先,国内知名”为企业目标,再接再厉,以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后续施工任务,为昆明铁路枢纽工程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