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7月17日“舌尖上的动车组”开拍 action!

2017-07-13 15:1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胜

   7月17日起,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预订,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此次试点的供餐站共27个,旅客订餐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

近年来,铁路的发展越来越贴近民心所向了,这次开展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是铁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出的又一服务新举措——“互联网+点餐”。前段时间,部分旅客和媒体抱怨动车上的饭菜太贵且不好吃,当时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口水仗,现在铁路的这个举措无疑是最具行动力的回应了。

   

   外出旅行除了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外,还有美食也是撩拨人心。其实笔者在乘坐动车时,有想到动车上的餐饮完全可以实现网络点餐的,但是没想到的是,铁路部门把我没想到的也考虑到了,那就是不单单是动车上的饭菜可以预定,也可以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也就是说不用下动车,沿途供餐站的美食就能送到座位上来,旅途中的用餐选择不再局限于动车上的饭菜,动动手指,不用下车,你就能享受到途径供餐车站的异地美食。届时,每个供餐站就像是一个个餐饮品种多样化的“外卖点”,而我们乘坐的动车组就变成了“美食列车”,旅途中对“吃”的选择,不再将就。

  

   想必到7月17日,动车上的“互联网+点餐”开始后,一定会有不少旅客和媒体会发出旅途中美味佳肴的照片或者视频,嫣然就是一副“舌尖上的动车组”开拍的画面,7月17日,大家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