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职工代表巡视组到清云高速项目部巡视

2017-07-13 14:3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华

广东云浮消息 7月1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职工代表巡视组到广东清云高速项目部开展巡视工作,公司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杨敏代表公司工会向全体职工送上了“清凉”物资。

巡视组一到项目部,就把公司工会的“清凉”物资送到了每个职工手中,并代表公司向坚守在施工一线的职工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的关怀。随后,该项目负责人向巡视组成员汇报了项目部在“三工”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做法,并陪同巡视组参观检查了项目部办公驻地、员工宿舍、探亲房、职工书屋和职工食堂等配置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巡视组对项目部在贯彻落实公司“家”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本次公司巡视组检查和“送清凉”活动,得到了项目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公司领导期望,齐心协力地圆满完成清云高速项目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