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召开2017年市场经营工作推进会

2017-07-13 10:1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认清形势,舞起龙头,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市场第一、经营至上’的理念,把市场经营工作当作全集团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行政重要工作来抓,其它工作要服从和服务于这项重点工作大局。”7月12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2017年市场经营工作推进会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在汉领导周志宇、窦保信、吴永兵、陈思贵、吴国琦、马海军、夏永强出席会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副总经理窦保信(主持经理层工作)分别讲话,副总经理吴永兵对下半年市场经营工作作部署安排。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经营工作,分析了当前经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集团公司市场开发中心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市场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对下半年重点经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周志宇在讲话中总结了经营工作中四个方面的亮点:一是成功获得高铁“四电”系统集成准入;二是成功中标哈牡客专“四电”系统集成;三是经营承揽突破百亿;四是首次进入信用评价A类企业。周志宇深入分析了当前经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体员工静下心来,认真思考,努力加以解决。根据当前主客观形势和企业发展的要求,他提出,要发挥好“一个表率作用”、坚持做到“两个并重”、努力开拓“三个市潮、积极推进“四项机制”建设。

窦保信在“认清形势,舞起龙头,努力开创全集团市场经营工作新局面”的主题讲话中,首先对全集团广大经营工作人员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集团公司重组以来,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集团举步维艰的情况下,集团上下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力抢抓机遇,奋力承揽任务,经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当前企业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异常艰巨,让我们大力倡导“对标实干,追赶跨越”的工作精神,统一思想,经营至上,锁定重点,精准发力,心胜制胜,全面完成今年市场开发工作任务。结合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张宗言总裁在股份公司经营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窦保信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企业经营工作,讲了九个方面的意见。

吴永兵在“凝心聚力,攻克时艰,为开创经营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主题讲话中,对2017年下半年经营工作做了总体安排部署。

马海军在主持会议中指出,此次会议目的是再一次强调市场经营工作对于全集团的重要性,进一步优化市场营销格局,掀起一轮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高潮。他要求,会后大家要好好领会会议精神和各位领导的讲话,抓紧落实部署,为实现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三总师副职,各部门(事业部)副职以上人员,国际部、市场开发中心、投资开发中心全员,集团公司区域指挥部负责人、办事处主任,各子分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市场开发副职、经营开发部门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汪文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