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扎实推进“基础建设年”活动

2017-07-12 17:5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 文媛

本站消息  7月12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组织召开了“基础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由运营处处长陈超主持,运营处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超处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公司所属各单位“基础建设年”活动有关情况的通报》,全体人员对《公司党委 公司关于开展“基础建设年”活动的决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领会、再消化、再吸收,专题讨论研究了《山东运营处“基础建设年”活动实施细则》和《基础工作推进落实责任清单》,对细则和清单所列基础工作事项进行了再梳理、再细化,确保基础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落实到位。细则和清单既是对公司党委、公司关于“基础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贯彻,也是进一步加强运营处建设和队伍正规化建设的具体措施。

运营处处长陈超在推进会上希望运营处全体党员干部一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真正把运营处基础建设年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二要认真落实行政、党建工作责任制;三要坚持以职工为本,做好基层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保持稳定;四要加强督促检查,考核验收,真正把“基础建设年”活动的各个阶段、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五要搞好宣传报道,真正营造全处各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基础建设年”活动的良好氛围,确保有成效地开展好“基础建设年”活动。

在第一阶段的活动中,运营处认真按照公司党委、公司的要求,紧密结合运营处实际开展各项工作。一是注重组织领导。运营处高度重视“基础建设年”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责任,突出了工作重点,制定了活动方案和落实措施。二是注重营造活动氛围。运营处基础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大力营造“建设年”活动氛围,充分发挥了督促作用,形成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三是注重细则合理化。按照公司、业主要求,结合运营处实际,细化责任清单,围绕具体工作完善规章制度,把每个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和任务落到实处,明确责任,卡控节点,并不断创新。

运营处党支部将以“运营处基础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五好”党支部的标准,在全处之间开展好各项支部活动,并明确目标、推进措施。

陈超处长强调开展“基础建设年”活动,要通过梳理清单,知道“做什么”,明白“怎么做”,达到规范作业、优化流程的目的,切实规范和提高运营处基础管理工作水平,确保运营处“基础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 文媛媛)

基础建设年推进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