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履责担当 深化提质增效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组织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7-12 11: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武汉消息)7月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机关召开2017年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中,与会人员围绕“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履责担当,提高管理质量”的学习主题,将提高自身及系统人员的理论素养与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本领、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相结合,进行了深入地学习讨论和反思。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谈务实作风》等文章,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条例内容。

为进一步突出本次学习会主题,公司党委安排公司安全总监结合近期公司各基层项目在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标杆企业、项目好的做法,利用PPT课件进行了剖析学习;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及系统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工作短板,并对改进措施展开充分研讨。

经过认真研讨,会议认为此次学习会各系统能够直面问题,勇于思考,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大讨论大反思,对加强本系统人员责任意识、专业能力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基层项目,为项目管理提供保障,进行充分研讨,取得了较好成效,并结合如何进一步推进体质增效提出要求。一是针对当前建筑施工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企业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公司只有不断加强后台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企业才能继续生存;二是公司全员要进一步增强“以现场拓市潮理念,发扬钉钉子精神,干好手中活,推进现场标准化管理及现场文明施工,为企业后续开发市场赢得信誉;三是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持续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四是公司要加大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以及党建工作的考核力度,出台相应考核制度,进一步促进项目管理标准化;五是公司全员要围绕中心工作,增强安全质量管理意识,提前预防,从基础管理抓起,敢于面对问题,为安全质量持续稳定打牢基础;六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为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