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院集团城市轨道交通总体总包项目 再获重大突破

2017-07-11 13: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解志刚

7月7日,从新疆乌鲁木齐传来喜讯,中铁六院集团中标乌鲁木齐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设计01合同段总体总包项目。这是中铁六院集团重组成立以来中标的第四个总体总包项目。

viewfile.jpeg

中铁六院集团重组成立后,坚持“做精做优专业品牌,做强做大综合实力”的战略目标,坚持以技术引领经营、以服务推动经营、以生产支撑经营,在深耕城市轨道交通市尝打造中铁六院集团品牌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5年,中铁六院集团中标了天津滨海新区轨道交通B1线总体总包项目,实现了集团重组成立后总体总包项目的“第一单”,证明了集团以专业支撑综合、以综合带动专业发展的定位是正确的;2017年,中铁六院集团开拓首都市场,中标了北京地铁28号线总体总包项目,实现了集团在本土外总体总包项目的“第一单”;中标了天津滨海新区轨道交通B1线南段总体总包项目,实现了集团在总体总包项目“现场拓市潮的“第一单”;中标乌鲁木齐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设计01合同段总体总包项目,实现了集团在京津地区以外总体总包项目的“第一单”。以上一系列新突破和新成果,为中铁六院集团“做强做大综合实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中铁六院集团还中标乌鲁木齐城市轨道交通多条线的多个设计勘察项目。(黄红彬 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