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科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0 10:5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李媛媛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和莱芜战役胜利70周年之际,同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7月9日,济南西机务段科室党总支组织29名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学习“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的莱芜战役精神,并开展“学习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中,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全面再现了莱芜战役的光辉历史,给参观的党员以强烈的震撼,讲解员讲解的一个个精彩的战斗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了解革命先烈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勇往直前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党员赵杰说:“这样的主题活动很有意义,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李媛媛)

图1.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的党员

图2.党员认真观看莱芜战役的详细介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