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制梁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工作

2017-07-10 10:5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旭峰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  边旭峰)讯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制梁场为更好更安全的迎接施工建设,近期所以人员都忙的在为预制梁施工做前期准备,还是没有把最容易忽略的“消防应急演练”省去,领导一再强调无论如何“安全第一”。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迅速有效组织消防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2017年7月9日,在成都制梁场领导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组织举办了以“强化意识,防患未然”为主题的消防演练。

本次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参加人数共46人,主要成员为各部门主任、安全员及施工班组人员,为确保此次演练活动有效开展,在演练前消防安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此次活动方案,对工班人员进行了消防培训,具体讲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演练流程等,为本次消防演练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

演练开始,先由安全员对参与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然后安排人员现场实际操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的进行,达到了语气的效果。

场领导宣布演练圆满成功,并号召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我们后期整个施工建设做好安全基石,通过此次演练,强化了广大员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了员工的科学逃生能力。

演练.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