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两大站积极应对水害

2017-07-09 17:1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坤

(刘坤)连日来,贵州地区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这几天雨就没停过,行车不同程度受到影响,我们一直处在应急工作状态,从未松懈。”贵阳站售票车间职工李冰说。

6月30日,受水害影响,贵阳站和管内贵阳北站两个大站多趟客车停运或折返。贵阳站科学组织、周密部署、细化措施,确保应急处置工作有序进行。

该站组织休班人员成立应急小分队,和机关干部一同赶赴一线,与旅客面对面沟通交流,做好宣传解释、情绪安抚工作;在站台、候车室、天桥、售票大厅等处所增派人员,全力保证客运组织平稳有序。针对退票、改签旅客较多的情况,他们动态调整售票窗口数量,满足旅客退票、改签需求;多渠道发布列车停运、晚点等信息,做好温馨提示,方便旅客调整行程。

此外,车站与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密切协作,有序输送旅客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