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之情”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7-07-09 17:1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郭长玉 马培忠

(李锡秉 刘毅华 郭长玉 马培忠 )近期,青岛客运段北京动车队倾力打造的“海之情”服务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济南铁路局、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为该段授牌。

“海之情”是青岛客运段于2000年成功注册的旅客列车服务商标,2005年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品牌,次年被评为首批山东省服务名牌。“海之情”服务项目两次获得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创新成果奖,“海之情”品牌文化被授予山东省企业文化创新成果奖。

北京动车队的前身青京车队创造了诸多“全国第一”,获得了60多项“国字号”荣誉。他们站在更高的起点,抓好亲情服务、精细服务,努力改善旅客乘车体验。

该段把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视为骄傲与荣耀,同时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授牌当天,他们进行誓师动员,表达了干部职工发扬传统、继续前进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