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光荣!”

2017-07-08 20:0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峰

7月7日,济南西机务段党委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上,来自该段济西整备车间的老党员周道印激动不已:“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和党组织的凝聚力,作为一线共产党员我十分高兴。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光荣1活动精心部署,组织有序,展示出该段党员队伍的昂扬正气,激励了干部职工践行责任,拼搏奉献的蓬勃合力,为建党九十六年和党的十九大献上一份贺礼。活动中,全段共产党员代表观看了党建宣传片《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该怎么做》,段党委书记徐浩东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今年以来,这个段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各级党组织为广大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引导大家写感言谈体会,订措施补不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很多党员回顾入党以来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热泪盈眶;不少人也曾有迷罔困惑,但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和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大家统一了思想,铭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明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我们一直在坚守”!暑运攻坚战中,该段运用、整备、检修、设备、机关各个岗位的党员放弃休假,他们顶着炎炎烈日,义无反顾的汇聚到机班和机车的供应保障中。党员突击队、应急保障队,暑运攻坚,抗洪抢险,党员是中坚力量。那些声音发自内心,一直在耳边回响,“我是乘务员,我始终冲锋在前;我是扳道员,我倾心坚守平安;我是凋度员,我甘愿无私奉献;我是分析员,我默默守护安全;我是设备维修人员,我主动践行责任;我是党员突击队员,我时刻倾听召唤!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无怨无悔,我全力以赴!”(李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