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雨中坚守度汛忙

2017-07-07 12:1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7月6日,河北肃宁地区降雨如期而至,并持续进行,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拉响防洪预警,坚守雨中,积极做好防洪准备。

持续的降雨为会行车带来了诸多困难,汛期连续降雨后可能会发生水漫线路、水流冲刷道床等情况,降雨量增加线路容易出现塌方落石等灾害,乘务员在出行前要做好防洪预想,熟知防洪重点地段,运行中加强瞭望,密切注意弓网状态,发现线路异常及时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加强机械间巡检,检查是否有漏雨现象并及时反馈,长大坡道及停车时提前控制速度,平稳操作,避免大电流控速造成空转滑行,根据雨量及时启动暴雨预警信号,遇有险情时,要及时果断采取停车措施,情况不明时绝不盲目行车,宁可错停,不可盲行。

运输处全体人员耳边已经响起了防洪的号角,做好防洪准备,乘务员在出行中保持高度的精神集中;防洪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手机24小时开机,遇到问题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做好信息反馈工作;各级管理人员加强线上检查,添乘指导,进行重点安全卡控,检查督促乘务员落实标准化作业,确保汛期人身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