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女工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2017-07-06 15: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7月6日,经过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积极努力,公司先进女职工事迹《巾帼风采》经过筹划、选材、修改、定稿,历时近两个月时间,终于装订成册。该书收录了近年来公司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同时,公司工会自3月8日以来开展的“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也于圆满结束,共收到优秀作品14篇,在此次读书活动中,公司男职工也积极参与进来,踊跃投稿。经过公司征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8名并发放了奖励。

读书征文的每一篇作品都为我们展示出了新时代女性的飒爽英姿。文章中各不相同的家风家教,培养出来的都是顶天立地的工程人,为祖国的基础建设事业默默奉献的普通但不平凡的人。

由于施工企业的特殊性质,作为母亲、子女的她们远离自己的孩子、父母扎根施工一线,用责任和执着谱写了一曲无悔青春的华美乐章,把人生最美好、最珍贵的青春年华点缀在深山野岭,奉献给了祖国的基础建设事业。她们在异域他乡留美名,将汗水洒在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作为生活和工作中的“半边天”,她们一次次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艰苦的施工环境造就了她们直率的性格,也赋予了她们强大的生命力,她们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悄然绽放在艰苦的施工一线。

公司工会将以开展“综合品质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结合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心系企业、情暖职工、读书活动进一线”活动的要求,继续在一线组织开展读一部好书、阅读欣赏、诗朗诵等形式活泼的读好书、送温馨活动,以达到慰问活动不仅要为职工送清凉和物质关爱,也要体现公司企业文化和人文理念的精神关怀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