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分队”一线送清凉

2017-07-06 15:3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洋

(叶洋)连日来,武汉地区持续高温,线路上热浪滚滚。武汉桥工段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严格防控高温天气下职工劳动安全风险,有效调动了职工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的积极性。

该段把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关心职工生活、确保运输安全畅通的大事来抓,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全力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他们对单身职工宿舍、办公室的纱门、纱窗、电风扇、空调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维修,及时将购置的人丹、十滴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同时加强对基层单位伙食团的管理,配齐冰箱、冰柜,保证食品卫生达标。

针对管内点多线长、人员分散、职工大多从事野外露天作业的实际,该段23个一线车间均成立了防暑降温工作小组和送清凉小分队,到一线班组广泛开展防暑降温知识宣传,督促落实防暑降温制度,为现场作业的职工送去关爱,避免职工高温天气下出现中暑现象。

该段还组织职工代表不定期对各车间、班组的防暑降温工作进行检查,对落实不力的纳入月度考核,对发生问题的严肃处理,并追究车间主管干部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