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部开展 “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活动

2017-07-06 14:0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娅倩

6月2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项目部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主题活动,公司副总经理褚辉为各施工队伍和员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物资及药品,在炎炎夏日给广大农民工兄弟和员工们送去了一片清凉。

褚辉代表公司对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兄弟和员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对大家在炎热的高温季节,仍然坚守各自岗位表示感谢,现场为大家发送了绿豆、白糖、矿泉水和十滴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他强调,在高温的施工环境下,大家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安全,保持身体健康。还勉励大家要团结一致,战胜高温,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广中江项目部的施工生产。

本次活动让奋斗在一线的农民工兄弟和员工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对基层劳动者的关心,促进了职民工的紧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部的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