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成功选举工会主席

2017-07-06 13:5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靖天

7月3日,中铁七局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举行了项目工会主席选举仪式,仪式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田杰主持。

选举以全体职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共计发出选票51张,实际收回选票51张,有效选票47张,弃权4张,项目职工张全刚以45票成功当选项目工会主席,将和原有工会委员组成项目工会委员会,负责项目工会工作。

成功当选后,张全刚向与会职工作了今后工作的打算和思路的表态发言,项目党支部书记田杰要求工会委员会,多学习工会知识,以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职工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职责,维护好职工权益,组织好职工活动,不能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