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举办中国中铁档案第四协作组交流活动

2017-07-06 09:4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华莎

6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作为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档案协作组副组长单位迎来了2017年协作组10家单位的交流活动,并在湖北武汉召开了中铁档案协作组第六次会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对前来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领导和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档案管理工作给予我局热情帮助的兄弟单位表示衷心地感谢。会议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办公室主任夏永涛主持。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办高级经理谭风华向来参加交流活动的档案工作者表示诚挚地问候,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精心筹划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档案工作协作组作为民间社团要保持协作组活动的每年正常延续,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各单位要积极与所在地档案局联系,获取当地档案主管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从而使业务管理步入良性循环。

会上,各单位总结了上半年档案工作,深入交流并探讨了下半年工作安排,评选出优秀论文三十篇,会议选举中铁开投为下届协作组组长单位、中铁三局为副组长单位。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南电力设计院档案馆,实地查看了数字档案馆电子文件的在线归档以及在线利用数字档案资源实行数据资源共享,该院数字化档案馆项目经理喻越分享了勘察设计行业数字档案馆建设经验。同时,大家还听取了湖北省档案信息利用处副处长王平研究馆员《如何做好企业档案的开发利用工作》的授课,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企业档案编研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开拓了大家的工作思路。

(汪文富、华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