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莱芜维管段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7-07-05 17: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机制建设,莱芜维管段在“七一”期间开展系列活动。

该段党委书记郭伟结合当前形势和该段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坚守党的纪律,强化执规守纪意识》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崇规、守规、执规的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合唱《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和中国共产党,表达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据悉,该段三个党支部通过开展讲专题党课,“创岗建区”评比,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知识竞答等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王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