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院集团合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演习

2017-07-05 14:3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杨飞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6月27日,中铁六院集团合肥院邀请合肥市政安消防教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viewfile.jpeg

讲座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方面内容展开,通过展示一起又一起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的图片和视频,告诫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掌握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防火自救能力。

viewfile-1.jpeg

讲座结束后,该院组织员工在办公楼外进行了消防灭火演习,教官现场指导员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达到了实战演练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中铁六院集团合肥院员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对促进全院安全生产具有积极意义。(黄红彬 杨飞)

上一篇:直面风雨写坚守
下一篇:迎接暑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