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母女同上光荣榜

2017-07-05 13:5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振兴杯”第十三届南昌铁路局职业技能竞赛中,赣州车务段一对母女双双获奖——妈妈肖爱平夺得货运计划员项目第一名,女儿陈思璐获得车站货运员项目第四名。

肖爱平还有几年就要退休了,虽然是段里的业务尖子,但她自觉年纪大了,没有很强的竞争力,没想到竟然一举夺冠。“95后”陈思璐入路刚刚半年多时间,竟然以段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路局决赛,还取得了名次。

陈思璐说:“比赛结果让人开心,但背后的辛苦只有我们母女知道。”比赛前夕,肖爱平每天早早起床看书背规,深受感染的小陈也不再贪恋被窝,赶紧翻身下床背书。

陈思璐所在的南康站站长文中虎介绍说:“陈思璐去年10月到车站工作,敬业、努力、积极,经常向老师傅请教问题。”

将代表路局参加中国铁路总公司比赛的陈思璐表示,她希望能够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单位争取更大的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