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总经理张万全 参加哈站改大中专生座谈会

2017-07-05 11:0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占伟  唐家忠

2017年7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总经理张万全和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唐家忠、电气化分公司经理唐明传一行来到哈尔滨站改项目部接触网、房建作业队驻地检查指导工作,并参加了大中专生座谈会。

viewfile.jpeg

座谈会上,张总经理亲切询问了每个人的年龄、毕业院校、个人问题等,认真听取每个人的发言,全面了解掌握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大中专生们畅所欲言,谈感受、谈打算、谈理想、提建议。张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记载和解释说明。并结合自己参加工作三十年来的成长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最后,张总经理给大家提了五点希望:第一要确定好职业取向,不能犹豫。每个人要把心沉下来,想清楚自己究竟想干啥? 第二要一专多能,成为多面手。单位是一个特别能锻炼人的地方,每个人要不断学习。第三要加强学习,硬件好是根本。30岁前打牢基础,多考证,学习无止境,靠真本事,靠硬件,才有更多的机会。第四工作中学会自我调节、自我减压,内心不要太封闭;第五用心工作,不要太在乎个人得失,要舍得吃苦,有困难,要克服,企业会给大家提供一个平台,要有责任感,要传播正能量。第六要有追求和信仰。要有上进心,积极加入党组织。

这次座谈会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大中专生的关心和关爱,营造了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企业氛围,释放了大中专生在实际工作中的困惑,同时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共同进步的平台,激发他们扎根一线、岗位成才的决心和热情,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奉献青春! (杨占伟  唐家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