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五个一”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7-04 17:2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河南洛阳消息)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实现组织生活多样化,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铁七局一公司党委开展了上一次专题党课、组织一次入党宣誓、开展一次开放式组织生活、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开展一次离退休老党员“畅谈”“建言”的“五个一”活动向建党96周年献礼,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6月27日,郑州航空港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建国通过项目部实际事例,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讲清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的重要内容和实践要求,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准则》、学《条例》”应知应会笔答试卷考试教育活动。使每一名党员真正立足自身岗位,践行“两学一做”,胸怀敬畏之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在鲜红的党旗前,十堰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喊出整齐响亮的口号,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彰显了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6月30日,机关党总支举行“学习红旗渠精神,激发员工斗志,提质增效助推公司发展”开放式组织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红色教育胜地红旗渠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冒着酷暑沿着总干渠徒步4公里到达青年洞,体验当年林州人民战天斗地的英雄壮举。通过学习,党员决心发扬林县人民不惧艰难的大无畏精神,学习“自力更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公司当前严峻形势下,坚定信心,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更好地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3日,郑济项目党支部的党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丛书,该党支部就重点学习研讨如何从严加强党性教育、法制教育和廉洁教育等问题充分展开讨论。党员干部积极发言,明确表态,既要做好新项目开工前期策划准备工作,又要打好老项目后期收尾攻坚战!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遵守党的纪律,身体力行地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领导英明方向对头,一带一路推动全球”,在党的生日之际,离退休老党员特意把饱含对党和国家深情的书法作品带到离退休老党员“畅谈”“建言”座谈会的现场,“企业好了,我们就好,祖国强大了,我们到哪里都是硬骨气……”,78岁的魏老先生动情的说道。离退休老党员从现场施工、人员培训、干部管理等方面为企业提出建议,现场填写了“畅谈、建言”调查问卷,大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实际,你一言我一语为企业改革发展及稳定壮大建言献策。

海南西环、洛阳枢纽、巩义中原路西延线等党支部同时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6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