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健康体检

2017-07-04 12: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少琼

为增强员工的健康意识,预防疾病发生,构建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员工凝聚力,6月26日,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分批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对因工作繁忙无法前往体检中心体检的员工,增派了体检车辆到工地现场体检。

据悉,这次体检是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组织的第二次全员健康体检。为把这件好事做好,项目部领导精心研究了体检方案,除常规的内外科、血常规、心电图、B超外,还针对隧道施工作业环境,增加了胸透等肺功能体检项目,旨在通过体检,让大家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知道、早预防,有病早调理、早治疗。同时,项目部联合体检中心为每个参加体检的员工建立了体检档案,及时反馈体检信息,督促健康状况有异常的员工尽早尽快复查治疗,确保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项目部落实“家”文化的具体体现,获得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