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项目经理部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7-03 21:2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1日,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项目经理部10名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所有人员在项目党工委书记的领誓下,举起右手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响彻云霄。他们用心声、用行动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以此表达对党的忠心和崇高的敬意。 

1.jpg

活动开始,项目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要求全体党员,要调整好心态,杜绝脑子不装事、心里不想事、手里不干事的懒惰思想,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履行担当之责,大兴实干之风,团结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圆满完成京沈客专工程建设任务。

全体党员围绕完成项目各项工作任务谈了自己的想法、看法及建议,对照党章查找了自身不足,随后进行了党员纳新活动,3名预备党员对一年来的思想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全体参加会议的党员根据预备党员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表决通过。为党组织吸收了新鲜的血液。

项目党工委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同志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适应当前工程建设的形势和节奏;希望全体党员在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希望所有党员要自觉提高党性,接受党组织的监督管理和约束,塑造个人良好形象。希望全体党员在目前正在开展的“三保一比”活动中要努力拼搏,甘于奉献,体现党员的奉献和拼搏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