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如期完成出站综合楼6.30节点工期

2017-07-03 15:5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丽萍

6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部负责承建的佳木斯站出站综合楼如期按业主要求完成节点工期。

佳木斯站新建出站综合楼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面积2539.59m2 ,计划于9月30日完成施工。根据业主要求,其中一层综控室房间将于6月30日装修完毕,达到设备安装条件。

项目部自5月17日首根桩基开始施工至6月30日,仅用45天时间完成了庭院北侧主体框架结构,并按业主要求综控室装修完毕,达到设备安装条件。佳木斯站出站综合楼施工地点处于车站繁华地带,周边人流车流量大,施工地段狭小,交叉作业多,业主要求时间紧,施工任务繁重。项目部精心组织,重点安排,详细制定出站综合楼施工计划,各道工序计划细化至每周、每天。为使每道工序都能按计划施工,项目部组织各部门做好服务工作,派有经验的副经理现场督战,安全管理人员、施工技术人员24小跟班作业,物资部派专人到拌合站督导混凝土供应,确保混凝土供应有序、不间断。经过项目部和班组的协调配合,确保了出站综合楼一层综控室最终比原计划提前2天,按节点工期顺利完成。

目前,佳木斯站出站综合楼综控室已交付车站安装设备,下一步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将全力冲刺下一个节点工期,即南站房8月30日顺利开通使用,为完成全部施工任务而努力奋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