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滚雪球模式进行两万吨人员培养

2017-07-03 10:3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又有2人参加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所举办的两万吨乘务员理论知识考试,并顺利通过。

精干的人员储备是保证两万吨开行的必备条件,如何科学的培养、运用乘务员,为两万吨提供源源不断的生力军,是两万吨管理的重点内容。考虑到两万吨人员要求较高,选取人员进行培养时又不能影响现场运输的正常运行,运输处从理论学习、安全意识、平稳操纵方面三管齐下,采用滚雪球的模式进行人员逐批次培养。以“优中选精”的方式最初选取10班人员进行两万吨知识学习,向已开行两万吨的业主及兄弟单位学习经验,对LTE网络、一体化电台、可控列尾、两万吨非正常及行车组织办法、两万吨试验数据、编组程序、危险源辨识等理论知识进行培训,并具有实际的平稳操纵能力,已“老手”带“新手”的滚雪球模式,不断加快两万吨人员培养进度。

目前,运输处的三台“神华号”机车已全部开行两万吨,理论与实际操作已全部通过考试的两万吨乘务员已有34人,满足运用要求,并继续人员培养,以满足接下来的增量开行计划。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