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 江西昌赣客专12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7-07-03 09:3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本网江西赣州7月2日讯 (王孚) 传承红军红色基因,重温誓词不忘初心。7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江西昌赣客专12标党工委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先后到江西瑞金红井区、中国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接受红色教育。

早上8点整,项目经理部党工委副书记高湛齐、常务副经理杨红亮等一行15名党员,租车前往江西东南方向的瑞金市。

上午9点56分,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来到共和国摇篮景区红井区,先后踏访了沙洲坝红井区苏维埃政府职能部门系列遗迹、中国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重温学习了中央苏区三次反围剿战争和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历史背景,瞻仰缅怀革命烈士,并先后参观“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碑林、谢觉哉“‘焦官’哥石”、“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国民经济人民委员部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在沙洲坝红井前,党员们也和其它单位的党员、游客们一样,打起红井里的清甜凉水,纷纷喝了个痛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对党忠诚,积极为党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中午11点42分,在中国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群雕前,鲜艳党旗下,高湛齐引领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有位来自四川乐山井研的女青年党员说,我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来江西,并投身到昌赣客专铁路建设;今天是党的96岁生日,有幸参观并了解到“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的光辉灿烂历史。从我内心讲,这次我是真正感觉我们共产党和共和国的伟大;今天的国富民强,真的来得不容易啊!我要说的,只有一万声感谢中国共产党碍…;我二话没得多说,向革命先烈老前辈和老党员学习致敬,做到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人,爱自己;默默埋头苦干,兢兢业业把工作干好,为昌赣客专早开通尽职尽责。

图1-参观红井区首站现常

图2-参观红井区活动现常

图3-甜甜的红井水。

图4-在党旗下重温誓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