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 机关党总支开展“七一”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7-07-03 09:3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

本报北京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月29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开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在京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8人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大家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站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词牌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认真学习平西人民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抗战的事迹,铭记抗战历史;最后在平西抗日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崇高的敬意,了解先烈们的光辉事迹,表达着对烈士们的无尽怀念和绵绵哀思。整个参观过程庄严肃穆,用新中国解放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的坚贞、忠诚、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尊严和领土完整的事迹,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回程途中,党总支精心准备了西平抗战及党员知识问答题,大家踊跃举手作答,强化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

参观学习的同志们纷纷表示:烈士们坚定的信仰,光辉的思想,高尚的人格,不朽的业绩,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做人的楷模。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用最强的党性、最硬的作风、最正的品行来展现党员的先进性、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七一活动合影--顾靖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