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郑州航空港项目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1 19:5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铭超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中铁十一局郑州航空港项目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强化党员在施工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张成雄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7月1日上午8点,项目部会议室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站立整齐,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振奋人心。歌唱完毕后,项目党工委书记张成雄带领全体党员庄严的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次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国爱党热情,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电影,回顾建党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用青春、激情和热血,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使党员们更加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此外为了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项目部开展了篮球比赛。下午2点,比赛在裁判员一声口哨下拉开帷幕。比赛现场,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绝妙的远距投篮,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给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的身心素质,提升了拼搏奋进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基层广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铁路生产建设当中,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何铭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