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三新铁路维管召开安全宣贯会

2017-07-01 19:3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刘洋 李洪增

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员安全意识,2017年6月29日上午8点整,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三新维管项目部召开了三新铁路维管安全宣贯会,会议由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副经理谭建东主持,特邀第五项目分公司副经理刘宁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经理对三新项目前期的工作给予肯定,表扬了三新维管项目的参建员工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顺利的完成了维管工作,并做了重要讲话。刘经理讲到:“安全永远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我们做维管工作的,长期与带高压电的设备打交道,更应该讲安全、懂安全,做执行安全的带头人。我们每个人的安全是对自己家庭的责任,也是对企业的责任。在我们的施工生产中,紧抓安全是日常的重要管理环节,要做到全方位、立体的管理,从各种制度到班组的个人,从党员的积极带头到群众的贯彻学习,从季度安全生产会议到班前安全讲话,都要做到无死角。更要积极提高员工的自主性,可以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也可以评选安全生产标兵,树立安全标杆,使大家形成一股在安全上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刘经理最后提出了对三新项目未来工作的希望和祝福。并表示了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员工的感谢。

会议最后,谭经理对刘经理的到来和对工作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刘经理提出的要求表示进一步加强完善、落实。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三新铁路维管召开安全宣贯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