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招标会圆满结束

2017-06-30 15:4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莉 高原

6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招标会在公司机关9楼会议室举行。公司相关部门及参与投标的4家厂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招投标活动。

viewfile.jpeg

此次设备招标自2017年6月22日在中国招标信息发布网发布公告开始报名以来,共有4家厂商发来投标申请报名参加投标事宜,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分别对报名参与投标的供应商进行了资格审查,最终确定4家参加投标的单位均符合投标要求,并按相关规定出售招标文件。

招标会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物资设备部对本项目的工程概况和本次招投标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说:本次招标的门式起重机技术要求严格,施工地点特殊,必须评选出质量优良、价格合理的投标单位中标。公司纪检监察部对招标投标纪律进行了宣读,公司法律事务部对与会厂商代表进行了身份核实,并对投标文件进行了密封查验,经确认无误后当场进行了开标。

此次招标会评标委员会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开展评标。四公司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招标会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