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望党史,党团齐力创新篇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30 14:0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雅雯、井小卫

“共祝党与天齐寿”为迎接党的96岁生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发扬光荣传统,争做合格党员,西安通信段新丰通信车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前往蓝田县九间房乡汪峰纪念馆参观学习,体验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花木向阳春不老,人民跟党志不移。”上午,同志们身着路服,佩戴党徽、团徽,在鲜艳的党旗和团旗的指引下,参观了被誉为“西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的汪峰同志故居。登上这片红土地,大家都用心感受共产党人的热血和担当。参观着纪念馆里陈列的珍贵图片资料和物品,细细聆听讲解员讲述的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卓绝斗争的故事,大家无不为汪峰同志对党的赤诚之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所感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作风建设和核心价值观建设,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安全生产,践行“强基达标”,力争“提质增效”。

活动结束,全体党员又召开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宣讲动员部署会,学习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党支部及各党小组下一步的工作形式,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和自身建设,做好对团员青工思想引领工作,使其在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先锋作用,共同进步,共创西安通信段明天的炫丽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