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铁路派出所组织七一建党纪念活动

2017-06-30 10:5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悦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井冈山铁路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活动中,民警们参观了纪念馆,缅怀逝去的革命先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井冈山精神为榜样引导和激励自己,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安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